莫晚夕眸色一慌,将整个口袋翻倒了过来,空无一物。

  那张被她揣在兜里的,存着小冷黑的一亿金额的卡,不见了!

  糟了,一定是掉在那人的车上了。

  小冷给她卡时,告诉她卡没设密码,千万不能丢!

  一亿呀!

  可是整整一亿呀!

  要是被那个人取了去,怎么办!

  她哪辈子才能赚到这么多钱!

  急火攻心的莫晚夕当即转身,欲出门去寻,可刚没有走几步,便顿住了步子。

  那个人是谁?在哪?做什么工作?她什么都不知道,怎么寻!完了,完了,那一亿元,就要这样不翼而飞了!

  就在莫晚夕心急如焚时,突然福至心灵,她连忙拾步往小冷书房里去。

  小冷以为莫晚夕还是揪着刚刚三观的问题,过来说教,“妈咪,我正在编个很重要的程序,勿扰!”

  “小冷,你电脑水平好的哦?你黑客水平高超的哦?”

  这话不像说教呀,小冷敲击键盘的手顿住,眉头微蹙,“有事?”

  “嗯,有事,小冷要是我知道一个人车牌,你能查到这个车的信息资料吗?”

  “嗯。”

  听到小冷这声笃定的‘嗯’,莫晚夕那染火的眉头,这才有所松泛,“那你给我查查,迈巴赫车牌是海A*8888。”

  “好!”小冷立马手指厉动,在键盘上敲击着,少卿,小冷沉声道,“查到了妈咪!”

  随及小冷手按回车键,弹出信息显示框,“妈咪,这个车信息很少,没有车主信息,只能查出,它登记在海城RMY集团公司名下。”

  查到车在哪里公司,就好办了,莫晚夕立马闪身出去……

  “妈咪,去哪里?”

  “有事!”

  …….

  RMY集团,怂入云端的金色建筑,无声彰显着低奢磅礴的气势。

  容明钺的迈巴赫在公司门前的停定。

  公司助理梁萧羽立马迎上去。

  看见被撞坏的车身,兼着助理与保镖职务的梁萧羽,立马不淡定了,“容总,你这是怎么了?遭打劫了?”

  容明钺鹰隼般的眸子,潋向梁萧羽,冷声道,“说话动点脑子。”

  自家总裁不说话时,就有一种不怒自威的威严,但凡提高一个音阶,压迫感更是十足。

  梁萧羽不得不自查自己刚刚的话,不妥之处。

  这才后知后觉。打劫的人,会挑富一点车,比如宝马和奥迪……

  但是像迈巴赫这种,绝对权势象征的车,碰了就等于亲手将自己送入牢笼了!

  还真没有哪个劫匪,胆子会这般肥。

  容明钺单手插袋,从愣怔的梁萧羽身边,侵风而过时,冷声吩咐道,“将行车记录仪取下来,给我送到办公室,另外,打电话给4s店,让他们将车拖去维修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梁萧羽近距离取记录仪时,更是连着惊啧几声,这么惨的车况,到底是咋样造成的!

  惊蛰归惊蛰,梁萧羽手上的活可不慢,弯身进车舱,没有几息的功夫,便将的行车记录仪取了下来。

  车要被拖走维修,梁萧羽捎带着手,将容总钱包等一些车上的私人用品,给一同拿到办公室去。

  募地,梁萧羽瞥见车脚垫上落了的一张银行卡,他没有多想捡起,继而拉开容总的钱夹,将银行卡插进卡槽里,然后合上了钱夹,关了车门上去。

  28层总裁专属行政区。

  梁萧羽拿着行车记录仪,进了办公室。

  “将行车记录仪,连上电脑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画面播放,容明钺俯身沉首在电脑前,亲自将影像往后快进,直到莫晚夕落在汽囊上,才以正常的速度播放着……

  一侧笔直挺身的梁萧羽一直很好奇,容总的车到底是经历了什么,才会变成那样…….

  于是堪堪将视线往屏幕上落了一眼,一个女人尺度之大,横躺在副驾驶气囊上,双腿摆放的姿势更是暧昧之极……

  梁萧羽赶紧收回了视线。

  哦!

  原来!

  容总是学着人家车震,分心,才将车撞成这样的呀!

  等等?

  车震?

  自家的总裁,不是一个千年铁树的吗?

  且不说,整个海城有多少女子,想跟容总攀上一星半点的关系。

  就单个集团公司,就有多如过江之鲫,年轻貌美的女子,成天想往容总身上扑。

  也从未见容总对哪个女子心动,甚至连多瞧一眼都不愿意。

  这个女子,是何方神圣,居然让老铁树开花了!

  生怕看到更大尺度的画面,故而好奇归好奇,梁萧羽绝不敢再抬眼,多看第二眼……

  容明钺将画面定格,“将这张照片打印出来。”

  直到得了容总命令。

  梁萧羽才敢直了视线。

  屏幕上令梁萧羽想入非非的画面,已经不见了。

  呈现是容明钺的截图照片。

  照片上女子眉目如黛,黑发如瀑,虽称不上第一眼美女。

  但她身上似乎有种特别的魔力,让你忍不住流连第二眼,第三眼……

  “是。”得令的梁萧羽麻利的将照片打印出来。

  容明钺冷声命令道,“将人的给我捞出来。”

  “容总,请问,她姓甚名谁?年龄几何?”

  容明钺鹰隼般的眸子沉向梁萧羽,“我再给你提供她的家庭住址,是不是更好了?”

  梁萧羽颔首,“嗯。”随即立马摇头,“容总,不……不是这个意思,我的意思,我的意思,只有一张照片,无疑是大海捞针,哪怕知道个姓氏,我也好检索不是?”

  容明钺喝道, “我要知道她姓名,要你捞?”

  被怼的梁萧羽咽了咽喉头,“属下这就去想办法。”

  “不是想办法,而是动用一切关系,不惜代价!”

  “是是是!”

  “一天之内,给我答复。”

  得了令的梁萧羽是分秒必争的往楼下去。

  楼底。

  莫晚夕按照小冷给出的地址,赶了过来。

  当她看到带着撞伤的迈巴赫时,心中一喜,小冷果然能干。

  然。

  下一瞬,莫晚夕的脸色便瞬间暗了下去,迈巴赫已然是闭合了车舱,在夕阳的斜照下,即便是带着伤,通体依旧散发这矜贵低奢的气势。

  从外头往里看,黑漆漆的一片,根本无法探究到里头的任何隐私。

  更别提,找寻那张丢失的,含有一亿金额的卡。

  梁萧羽拿着莫晚夕的照片,出了办公室,下了电梯,就想着往警署奔……

  刚出了行政大楼,看见一个女子,在停着的迈巴赫周围鬼鬼祟祟的。

  梁萧羽深目一紧,往女子身边去,厉声喝道,“你干什么的?”

  “我……”莫晚夕一惊,抬眸,氤氲眼帘的,是黑漆漆的玻璃面反射出的弯腰扒车的自己,那样子活脱脱一个贼!

  梁萧羽见眼前之人,吞吞吐吐,语气更是一厉,,“说不清楚?那好,我正好要去警署,要不然我们换个地方说?”

  警署!

  那一亿的卡,还没有找到。

  要是再被当小偷抓起来,那真可谓是损失惨重!

  莫晚夕急中生智,“我来…..应聘的。”

  “应聘?有你这么应聘的吗?”梁萧羽语气肃杀,剜向面前之人。

  就是这一眼,当看清面前这人长相时, 梁萧羽瞬间瞪大了眼眸,当即执着手中的照片,与莫晚夕比了比,原本阴郁的眸色,瞬间燃起星光。

  这不是照片上的人吗?

  原本还想大费周章请警署帮忙找人,这下可好,人自给儿,找过来了!

  梁萧羽不敢相信的,再次确认,“你是说,你是来应聘的?”

  谎已经撒出去了,只能是硬着头皮撒到底,“嗯。”

  梁萧羽音色一亮,“太好了。你跟我来。”

  “跟你去?”

  “嗯?你不是要应聘吗?”

  “……”还真是应了那句话,不能撒谎,否则要用更多的谎去圆,莫晚夕暗咬了嘴唇,别无选择的跟梁萧羽进到公司去。

  “这边请。”梁萧羽一改刚刚的蛮恨之态,对‘容总女人’,百般的恭敬,侧身弯腰将莫晚夕请进了电梯。

  莫晚夕对RMY集团,略有所耳闻,他是海城的龙头企业。

  每年想应聘进RMY集团的研究生,博士生等等各类优秀的人材,是多不胜数……

  即便她真是来应聘的,对于她这么一个,当了几年的家庭主妇,毫无工作经验,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而言,应该不至前后反差这么大,这么殷勤吧……

  进了电梯,心生狐疑的莫晚夕,看着电梯上‘总裁专用’几个字,心中一紧,“你不是带我去应聘的吗?怎么进了总裁电梯?”

  “你由总裁亲自应聘。”

  “总裁?亲自应聘?为什么?”

  梁萧羽看向女人疑惑的小脸,目色一瞬不瞬,“这原因,你应该清楚呀。”

  莫晚夕浓密睫毛扑闪,疑惑更甚,“我清楚?我清楚什么?”

  梁萧羽看着这个挺能装的女人,眼神更是讳莫如深,她跟总裁都那种关系了,这来应聘,不得总裁亲自面试吗?

  还未等到梁萧羽的回答,电梯‘叮’的一声开了。

  “容总,人找到了。”

  闻言,埋头签字的男人,瞬间抬起下颌。

  四目相对。莫晚夕顿觉空气顿住,任何背景都变得迟钝且缓慢…….

  这个人怎么会出现在RMY集团总裁办公室……等等…….难道他是RMY集团的总裁!

  思及此,莫晚夕的心跳几乎停止,她猜到了他的身份不一样。

  可是她万是没有想到,他的身份居然矜贵到,是整个海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神邸一般存在的男人。

  容明钺冷声命令道,“出去,将门带上。”

  “是。”梁萧羽连同秘书李云立马听令离开。

  诺大的空间,忽的就剩下他们二人,他向她走来,强大的气场,让她下意识的便绷紧了身子,“我……那个……我不应聘了,我得走了……”

  回过神来的莫晚夕反身开门。

  然,门被从外面反锁了,任由莫晚夕如何的用力,都无法将门拉开一寸一毫……

  就在这时,莫晚夕感觉一道高大伟岸的身影,自她的背后倾泻而下,将她纤细的身姿,完全的笼罩住。

  她动作僵住,垂下视线,不敢再有任何的举动。

Back to Top